订阅号:米星App;美食、星级美食、好吃的星级美食、好吃的星级美食推荐、好吃的星级美食体验。米星,让你随时随地坐享星级美食。

她让沙拉成为了上班族的正餐,不管春夏秋冬

点击关注米星,美食也有春夏秋冬





◆  ◆  这里四季“星”鲜  ◆  ◆  


轻沙拉美女老板Amber联合米星App

给你福利一夏

10 份柠香鸡肉沙拉免费赠送

获 得 方 式 文 末 告 知




她与搭档

让沙拉成为了上班族的首选正餐

不管春夏秋冬




◆  ◆  轻食·轻体·轻沙拉  ◆  ◆  


“我们有一批很忠实顾客,他们在附近上班,中午休息时间就会过来简单吃一份沙拉套餐,其中男性顾客也不少。这帮忠实顾客渐渐影响他们身边的朋友,即使距离稍远他们也愿意选择在线上订餐,特别是米星的客户,粘性很高。这也说明国内的高薪上班族对沙拉作为主食是很愿意接受并体验的,甚至养成了习惯。”


下午6:00,来来往往穿梭着饭点寻食的人儿,一杯花茶,一盘菠萝先生牛肉沙拉,配的是罗勒果仁酱。一份菠萝先生牛肉沙拉重370g,卡路里155k,蛋白质含量6g,GI值为70,作为正餐,这份沙拉的量很足,但是能量控制得也很均衡。



坐在店里十分钟内,有三位男性食客,几位结伴而来的女性食客。恕我太见怪,起初看到他们家的沙拉如此受男客人的欢迎,着实让我觉得新奇。


一位是穿着健身服的男生,看样子是刚运动完过来补充能量的。一个人时不时刷着手机屏幕,低头有序地吃着沙拉。


一位是穿着白衬衫,两袖卷起显得干净利落的男生,手上只拿了部手机,应该是加班中途饭点过来饱腹的吧。


采访之前,Amber给我们打了两杯蔬果汁,细腻的纯汁中上浮的泡沫入口绵密,叫人忍不住吧咂几下沾上泡沫的嘴巴,果汁的味道与眼前这位女生给你的感觉很像:低调,细腻,清新。




◆  ◆  ◆  ◆  ◆  


“在国外上班的时候,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吃沙拉,沙拉是他们的正餐之一。我也喜欢将沙拉作为正餐,所以当我回国再尝试国内的餐饮时,我会觉得太油腻太重口了。而轻沙拉的概念起初是通过最简单的烹饪方式,保留原来具有的清爽、鲜美口感,在科学搭配下给味蕾带去意外和谐的美味,让更多的人能尝到这些蔬菜、水果甚至是肉类最原本的味道。”
Amber是轻沙拉的主理人之一,当初她跟搭档一起计划创办沙拉餐饮的时候,受到了很多质疑和阻拦的声音。

原因是大家都认为,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终是偏向过油过盐煸炒烹饪的鲜香味道,沙拉在国内餐厅通常只是作为前菜出现,甚至作为饭后解腻的一道小食。

于是她们花了大半年的时间去规划轻沙拉的蓝图,从物料来源、准备到选址、开张,再到配送链业务的开拓。




◆  ◆  ◆  ◆  ◆  


“今年广州的夏天来的特别突然,那天毫无准备地就达到30多度高温,所以那段时间我们也收到客户的反映,说沙拉送到之后不太新鲜。后来我们及时进行了菜单的调整,鲜榨蔬果太容易氧化我们就尽量不纳入配送菜单,至于沙拉我们也建议客户提前预定。”


轻沙拉在米星平台已经实现了全城配送的服务,特别是在广州夏天持续高温的天气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更愿意在线上订餐,选择在家或者在办公室进餐。高温天气更多人愿意吃沙拉,但是远程配送容易造成沙拉受热太久导致不新鲜的情况。




◆  ◆  ◆  ◆  ◆  


“在轻沙拉店面世之前我和搭档做各种计划、准备花了大半年的时间,而且轻沙拉是在去年年底12月份的时候开张的,那个时候刚好是入冬的季节。其实沙拉也可以是热的。经过科学处理的热沙拉,也可以是美味健康的。”


所以人们选择吃沙拉是不是因为夏天并不是关键,关键在于已经有大部分人不再认为沙拉只是前菜、小食而已,更多懂得享受生活,取悦自己的并且热爱健身、注重膳食的人群出现,优质的生活态度应该通过更多这样的精致生活方式来传播。


◆  ◆  ◆  ◆  ◆  


“有因为失恋受伤太深的朋友吃了三个月的轻沙拉,瘦了整整一大圈”

市面上的普通沙拉通常使用蛋黄酱、千岛酱等作为沙拉辅味酱,但实际上这些酱的热量极高,摄入高热量的酱后会使得你吃的沙拉瘦身效果无功而返。而轻沙拉则特别自制了相应的沙拉酱汁(例如香橙柠檬汁、青柠薄荷汁、红酒醋香草汁等),作为正餐,轻沙拉在保持美味又能饱腹的情况下更注重营养均衡搭配,最终成为肥胖症者的完美治愈食物,成为一顿可以欣然接受并热爱的心理餐。


◆  ◆  ◆  ◆  ◆  



采访后还与Amber闲聊了几句。她说店里有好几个每天都来的固定常客,有一些客人还是微胖界的沙拉爱好者。实际上轻沙拉的分量一点都不少而且菜肉粗粮均衡,长期坚持作为正餐其瘦身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店内还提供自选沙拉搭配,建议自选6种食物其中至少包含一份主食。




“还打算开更多的分店吗?”

“当然啦,已经有一家在装修了。”


◆  ◆  ◆  ◆  ◆  


好吃好看的食物并不是米星选择推荐的唯一指标我们没法批判这个节奏过分快速的城市但是我们有权利选择性暂停忙碌的快键

短暂释放慵懒的个性享受品质美食和生活


工作狂也可以是美食家


Mazing


◆  ◆  ◆  ◆  ◆  


Fit Salad 美女老板

回馈顾客 放送福利

-米星独家-


留 言 集 赞

 沙 拉 免 费 送



时间:7.7-7.11

(7.11中午12:00 活动截止)

活动形式:

在此推文下方留言并邀朋友到评论点赞

例:


集赞数 50 以上

前 10 名评论用户

即可获赠一份柠香鸡肉苹果沙拉


Mazing


关注:米星App

一切与美食有关的都值得被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工作狂可以也是美食家


阅读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wMjgxNzI0Mg==&mid=2247484658&idx=1&sn=0d23917d27db9344a3b6000d6da5aad9#rd
评论
热度(1)
© Maoning | Powered by LOFTER